最新消息

其他選項

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 自然的觸感,家的溫度:石塑地板的現代之美

    在宥軒耐磨地板的石塑地板系列中,我們將優雅的紋理與耐用的品質完美結合,為您的室內空間帶來一場視覺和觸感的盛宴。我們的專業團隊精心挑選的各種自然材質的紋理,例如細緻的木紋、沉穩的石紋,甚至是深邃的大理石效果。這些紋理不僅在視覺上重現了自然材質的美感,更在觸感上呈現出與真實材料相似的質感,讓您的步履在家中彷彿漫遊在大自然之間。石塑地板在其基材層中採用高密度纖維板(HDF)或中密度纖維板(MDF),確保了地板的穩固性和耐用性。經過專業處理,我們的石塑地板表面不僅能夠承受家庭日常使用帶來的壓力,還能抵禦刮擦、磨損和其他外部影響。這種耐用的品質保證了地板長時間保持優雅的外觀,讓您的室內空間永遠充滿著生活的活力。

    2023 / 08
    29
  • 從防水到美觀:為何SPC地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PC地板,又稱為石塑復合地板(Stone Plastic Composite Flooring),是一種近年來迅速崛起的創新地板材料。它以其獨特的結構和卓越的性能在地板市場上引起了廣泛關注。SPC地板由多層不同的材料組成,其中核心組成部分包括PVC基材和石塑復合層,這使得它同時兼具塑料和石材的特性。石塑復合層賦予了SPC地板優異的耐磨、耐壓和防水性能,使其成為一種多功能、高性能的地板選擇。

    2023 / 08
    29
  • 美與實的完美平衡:超耐磨地板價格與品質解析

    超耐磨地板在現代室內裝修中扮演著關鍵角色。無論是家庭住宅還是商業場所,地板經常承受著日常活動所帶來的壓力。這就是為什麼選擇一種耐久的地板材料變得至關重要。超耐磨地板具有優越的耐磨性,其特殊的結構和設計確保了其在長時間的使用中依然保持著卓越的外觀和功能。這種地板的耐磨層經過特殊處理,能夠抵擋刮痕、磨損和其他日常使用帶來的影響,使其成為高流量區域的理想之選。

    2023 / 08
    29
  • 石塑地板、spc地板、超耐磨地板價格推薦

    spc地板推薦比其他地板選擇對環境更健康,因為它可以持續建築物的使用壽命,在大多數情況下甚至更長,地毯、複合地板和木地板每隔幾年就會更換或修理一次,而石塑地板的強度足以承受繁忙的交通,而且密度足夠大,不會弄髒,石材作為家庭地板的用途並不止於此,由於其可回收的能力,spc地板推薦可以在對環境幾乎沒有影響的情況下獲得。

    2021 / 08
    25
超耐磨地板的材質較耐磨、spc地板好清潔、不需要打蠟好照顧,高抗刮、高環保。耐磨地板價格提供客制化的服務。石塑地板耐磨防水地板推薦,由天然礦石粉與PVC層融合,石塑地板且零塑化劑的環保防水木地板。超耐磨地板認證環保材質、無毒、美觀、還可重複使用,全球頂尖飯店、豪宅指名,spc地板為宅邸體現高科技美學!耐磨地板價格環保建材、無毒、防水、防蟲 、spc地板耐用壽命長,石塑地板利用高科技不斷研發可循環再生利用的地材,耐磨地板價格堅持創造最好的品質,超耐磨地板引領全球風向!